top of page
天然草藥

Brand

Story&
Principle

​品牌故事理念

對於天然保健品的堅持與承諾

康樂適®由一群崇尚自然與大地精華的專業營養相關人員組成,堅信源自天然植物與草藥的順勢療法,相信自然的植物與草藥,是大自然是賜予人類最珍貴的禮物。

 

康樂適®團隊認為,中醫醫學知識與中國草本醫學博大精深,更是結合了自然萬物精華的老祖先所傳成下了的智慧結晶,應被善加使用於食品製程中,我們將眾多的藥草集合整理,結合多方草藥學,除了中國草本醫學外,同樣納入有五千多年歷史的印度阿優斐達醫學、北美印地安草藥醫學、南美拉丁草藥醫學與歐洲草藥醫學等概念與成份來研發。

康樂適®匯集嚴謹的科學態度,從研究各種天然動植物萃取的原料為起始,針對各族群與需求,透過專業中醫師建議與專業營養師調配營養療法,選擇全球各地優良的保健原料與工廠,以尖端科技萃取各大成份中的天然菁華,幫助人們邁向健康,讓追求生命品質的現代人,在精製的飲食文化與忙碌的作息生活下,簡單調理體質,輕鬆擁有健康。

康樂適®秉承全方面精益求精的原則,卓越、專業以及最優質的服務和保持透明度,我們堅信天然的產品與好的品質,能讓客戶對我們最大信賴。

以純天然的方式提升健康

康樂適®為了達到營養界中的最高標準,讓人人可以康樂適「健康、快樂、舒適」。為確保產品的最高品質,康樂適堅持找尋最天然草藥與植物,發展符合顧客所需的產品,讓顧客能夠感受到大自然的療癒力量。康樂適對顧客承諾及實踐,也同樣是康樂適對品牌的堅持。

​使用天然進口原料

康樂適®的原料來源廠與產品製造廠皆以最高標準配合研發製造,原料來源透明清楚,慎選專利成分與天然原料,從各成份的產地、萃取的方式、運送的過程等皆透析,完整把關生產流程,遵循法規,從產品QA品質保證與QC品質管控等,確切地投入大量心力,以保證高品質產品。

結合中西草本知識

康樂適®結合現代醫學知識與草本醫學的自然養身之道,利用藥草成分溫和調理體質,採用西方先進科技技術與醫學研究理論,將古人必須天天熬藥喝藥的食補概念更新,將有益的成份利用科技技術萃取出來,方便現代人忙碌生活之於簡單養身。

將老祖宗的智慧結晶轉化為簡單純粹的美好

不同於市面上多數保健食品常在炒作成份與專利,誤導消費者讓其誤以為保健食品中成分越高越高,萃取技術越新奇越好,吃越多越好,而忘記了最初做保健食品的初衷。

 

選擇保健品需要看每個人的健康狀況與飲食習慣進行搭配調整,應以養身的概念去攝取,針對需求適量補充,搭配飲食習慣一起調整,透過完整配方,而不是以單一萃取一個成分的多寡而定。

康樂適®的團隊希望結合正確的中西草藥學的知識,透過精通中藥的藥師與營養師等專業人員的建議,從中醫到草本醫學,再到西方現代醫學,將所有天然萃取的原料分析優劣,透過現代尖端科技技術來萃取各成分中的菁華,按大眾人的體質與習慣,搭配各草藥學理所調配營養,讓人體回歸最自然的養身之道,將老祖宗的食補升級成為更器合現代人的強身配方。

bottom of page